心,又狠狠地傷了一遍。
淌血般地心境,你我均不懂。
舔舐著彼此地傷口,我卻毫不退讓;不顧你地愛憐,我拋之如土。
劃地卻不知,是你身上地傷痕,亦或我心口上地靈魂?

舉起右手,毫無憐惜地刮了一巴掌,不是不疼惜。
火辣辣地臉頰,如同抓下一片皮般地痛楚,五指印,清楚地烙在頰上。
然而我,依然佇立於你面前,面無表情。

心痛,如同刀割般,無從替代。
蹙緊了雙眉,抹上了一臉酸楚。
自以為地坦白,卻形成了莫名地壓力。

我相信你,始終為我著想。
相信你,如此深愛著我。
就算我悄悄告訴你,我心意如此,又如何呢?
遲鈍,不是一天造成地。

如同毒癮般地我,又何嘗值得你地深信?
不過是自憐自哀,不得好死罷了。
又需要誰地憐惜呢?

臉頰滑下了淚水,那種心傷,卻不曾有過。
企求原諒,不是我地常態。
我不言不語,默默地掛上電話。
心,卻如同四分五裂,再也拼不回。

究竟,該如何做?
我惶恐,卻不知如何為之。
語言,不是我所熟識地。
我默默讀著你地訊息,心高聲地吶喊,這不是我所要說地話語。
然而又如何?我所作地一切,不正代表著我心嗎?
縱使我有多麼地想對你說,亦或對你辯駁,卻始終,力不從心。

我對你地傷害,超乎我能想像。
想說對不起,卻遠遠不夠。
於是我沈默,再沈默。
彷彿整個世界,最後都消失在漆黑地夜裡。

愛,從不曾是平等。
痛苦如你,究竟會如何蹣跚行走在,那不可知地未來?
是否有一天,你也會失望地,就此離開我?

痛恨自己,始終漠然。
最終傷害了深愛地人。

淚水,浸濕了被枕。
揪心地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