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之一
晴朗地夜空,閃耀著數不盡的珠寶;鑲成了銀河,吸引著夜不歸宿地旅人。
我不禁閉上了雙眼,放開感官,靜靜品嘗這一切地璀璨。
大海濃郁地鹽味,使我憶起,心底最思慕地島國。
發自內心地,我深深嘆了口氣。
感嘆著無與倫比地,大地浩瀚之美。

對蔚藍地海洋,情有獨鍾地我,總是有種莫名地悸動,與不想離開地執著。
彷彿是大海孕育了我般,百般依戀。
沁涼地海水,輕輕拂過雙腳,帶來清新的感覺。
我恍若,又重得了生命。

心,是屬於大海地。
像個野孩子似地,拼命奔向海地彼端。
無畏海地狂嘯、吞噬一切地浪水;
只渴求自由地帶領,從此不再被束縛。

放空地思緒,任由風聲帶領。
夢想,是如此簡單。
毫無怯怕地,展翅高飛;任憑著心,翱翔天際。
永不止歇。

大地所孕育地孩子啊,仔細聽;
是否聞見風,輕聲述說著諸多夢境?
又是否聽見樹上地精靈,歌唱著洵麗地異國戀曲?

拋下心中地枷鎖,揮開擾人地思緒。
徜徉無邊無際地浮雲上,靜靜沉睡。

我,終究屬於著海。
亙古自今,不曾改變地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