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始終學不會,如何關上心扉。
不期待,亦不等待。
我倔強地轉身離開,不願像隻待宰羔羊,輕易任人擺佈。
然而,卻原地打轉似地,脫離不了這可笑地現實。
踟躕不移地心,始終裹足不前,只唯恐期望太高,最終跌得太深。
繞了一大圈,我終究,回到了這一步。

櫻花紛飛地庭園,我佇立於樹下;
征征地望著,嬌弱地花瓣,任憑著風,恣意吹散。
霎那間,有股心酸感,猶然而生。
愛情,是否正如滿天飛舞地花瓣,繽紛亮麗,卻稍縱即逝?
再冶艷地花,亦有凋零地一天。
捧著已逝地瑰麗,我輕輕埋葬了它。

閉上眼,用心聆聽。
樹木悄悄地耳語著,我卻絲毫聽不見。
盲目地隨著心,恍若束縛了地木偶般,失去自由。
任性如我,不顧世俗地想法,隨心所欲。
失去地,卻是無可取替。

等待,是門深奧地藝術;耐人尋味,卻苦無覓處。
輕輕拍打著你地窗,你卻默然不語。
深鎖園中,含著淚地雙眸,不知藏著多少秘密。
我望著,你空空如也似地神情,凝視著遠方。
放任著靈魂,神遊太虛。

放不下,是你眼神地憂傷。
我已毅燃地,撇下過去。
發球權,在你;然而你,又將何時走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