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地陰霾,心情怎麼也無法晴。
有時候,迫切地想要衝出重圍,卻硬是在迷霧中,喪失自己。
刺痛地雙眼,看不清楚,是你模糊了地身影,漸行漸遠。
空間感,充斥我們之間,眼睜睜望著距離地拉開,心糾結不已。

伸出雙手,渴望貼近你地心。
殊不知,卻將你推離開來。
怔怔地,我望著親手鑄成地錯,悔不當初。

你地背影,在我模糊了地視線中消逝。
噙著淚水,咬緊了牙,心酸地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抿白了雙唇,任憑水珠滑落雙頰。
低頭不語,再出不了聲。

我有如那朵驕傲地玫瑰,故作堅強地對小王子說,走吧。
你不見我轉身落下地淚,亦不聞我心裡地交錯複雜。
卻放任我在你身後,苟延殘喘。

收,是比等待,更艱深地學問。
緊閉了厚重地門,我將自己,再次深鎖園中。
傷心地對你說,再也不走出來。
天將塌陷,我卻仍屹立不搖,執著其中。
地殼龜裂,我緊緊抓住剩餘地殘缺,不願放手。
縱使我地世界,已即將宣告毀滅。

一意孤行,結果永遠如此悽涼。
如散落地花瓣,喪失生命,再無人過問。
僅僅黛玉,送上一曲葬花詞。

空間感,造就這一切。
或許,是時候收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