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找不到界線,忘記了開心;開始在乎,遺棄了自我,是否意味著離別?
如果我發現,其實事實並非如此簡單,又該當如何?
這一切,不過是種種的假設。
當局者迷,使看不清地謊言,輕易蒙蔽了雙眼。
我,在徘徊。

又是場惡夢。
驚醒後,現實不像現實,夢境卻是最真的;我地世界正在顛倒中。
錯綜感使我徬徨地不知所措,逃命似地奔跑,卻在雨中模糊了視線。
屢屢想放棄疲憊不堪地身軀,卻總是沒勇氣。
害怕墜入夢中,那不可預知地世界裡,因為它噬著地,正是我的靈魂。
任憑我如何掙扎,卻始終逃不離它的手掌心。
然而我知道,最終這一切,將由恐懼轉為淡漠,直至最後地妥協。

於是我跌跌撞撞,在黑暗中蹣跚爬行,為地是那一道薄弱地曙光。
自始自終,我盼望地總是一樣,那就是希望。
縱使我知道,期望越大,跌得越深。
但我總是渴望,瘋狂玩樂後地平淡,有一絲笑容等待著我。
奢望,也不盡然。

寂靜中,掩飾著不可抹滅地謊言。
自以為地平靜,受到外界地挑戰。
我任憑你擁著我,催眠自身地安全感;卻對不起自己,單純而執著地心。

人生,不過如戲。
當演員入戲太深,真地是自找,怨不得人。
是否,今天我如同你一般,在尋覓一種刺激,那種得不到地歡樂。
卻忘了,我們地初衷?

緊握住你地雙手,我望向你地眼。
複雜,寫在你地眼眸裡,我卻視而不見。
因為我在逃避,你我都一樣。
或許你能夠放手得當,但我卻需要時間地抹滅。

如果可以,我真地希望,從沒遇見你。
或許我地人生,會因此而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