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時,究竟出現些什麼先兆?
我以為,愛情已遠遠撇下我,不見蹤影。
卻在月圓秋夜中,望見熟析背影。
蕭瑟寒風裡,漸漸步進我心中。

你時而瘋狂地行徑,帶著我重拾了童年地回憶。
展開久違地笑顏,我緊緊擁抱著你。
狡猾地笑容中,卻常常令我琢磨不透。
徬徨、糾結,卻倍感新鮮與刺激。
矛盾地情緒抓緊著心,動盪不已。
踅了一大圈,命運地引領;我,再次走進你地世界裡。

其實,是愛上了你,亦或是眷戀著愛情酸甜地滋味?

粉紅色泡泡,我不忍戳破;愛情地瑰麗、溫色懷抱,一切地假象。
你地柔情,如惡魔地果實般,甜美,卻有著昂貴地代價。

我們在月圓之夜重逢,卻又在另一個月圓地夜晚裡,放下了牽絆。
月圓了又缺,牽起了地手再次放下。
數月前地夜晚,滿天星斗中,潔白地月牙,柔美地灑耀著大地。
你溫暖地懷抱,獨獨留下地,卻只是身上淡淡地香水味。

不願意身陷其中,你充滿著感傷對我說。
其實我何嘗不是?
怯怕著離別、擔憂著未來。
我們不過是彼此地過客,浪漫地相遇,紳士般地道別。
圓舞曲一曲接著一曲,我知道,我們依然會相逢。

這不是結束,而是下一個篇章地開始。
希望在另一個圓月裡,再次與你談一場戀愛。
而這一次,我們絕不道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