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綁的新髮型 ♥
舞蹈其實一直是我的心頭愛
但總是與它失之交臂。

第一次看到社長與社長夫人(有一陣子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都是這樣叫...)跳舞
除了驚艷,還是驚艷
小小的心靈充滿著憧憬與崇拜
當下我二話不說,拉著同學馬上填選了國標社

只可是
我很高大
比一般女生都還要高大
然後國標社男生好零星
於是,我開始了跳男步的生涯

離開臺灣後,舞蹈也離我越來越遠
每次回來總是因為時間問題(惰性)而沒有繼續學
只能不停重撥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
Dirty_dancing_havana_nights.jpg
對著電影裡面的人物流口水望洋興歎
然後幻想有一天也可以這麼浪漫與情人聽著熱情的音樂翩翩起舞
重點是要先學會跳舞!

三個月前我毅然的去報名舞蹈教室
所幸這次總算可以當女生
每天都乖乖去舞蹈教室報到
像一塊乾枯太久的海綿一般
我努力的吸取知識

只可是
我又再度離開了
如一根浮草,我總是漂泊四海
定不下來。

但我忘不掉舞蹈帶給我的快樂
我還不想放棄。

或許每個女孩的心中都住著一個藝術家
她們的性格不太相同
有的有著書法家的沈穩,畫家的抽象,音樂家的感性

我的心中住著一位害羞的舞蹈家
她不擅於說話
而內心的熱情與冷漠的外表又極其矛盾
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肢體述說她的情感。

其實很多話是不需要說出口的
言語表達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時常吱吱晤晤,扭扭捏捏
詞不達意

但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
告訴你,這就是我對你最大的信賴

想念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