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鬰地天空冗罩大地,心情是深藍色地;
絲絲細雨滑落雙頰,徒添惆悵在心頭。
我蜷在窗邊,聽著老式爵士,聆聽雨嘩啦啦地落。
斯是如此憂愁。

是你,擅自闖入我心中。
因為你,我嚐盡了酸甜苦辣。
雨無情地,擊打著窗櫺,一種孤寂,如同黑暗般地將我吞噬。
寂靜中,一個人倚著窗台,止不住地思念。
任憑感性埋沒理性,此刻只想陪伴著你。

文字,凝結成了寒冰,狠狠刺向胸口。
心,淌著血,我卻麻木地感覺不到絲毫疼痛。

倘若你聽見,我此刻地心,是否依舊任我如此孤單?
如你願意,我將為你留下,單單為你。
然而你地心卻仍身在遠方,背對著我,默然不語。

戀愛,使妳美麗。
妳信誓坦坦地對我說。
但倘若,妳看見心傷地我正為情所困,是否依然如此斷言?
感性一向是我地風格,但一味地衝,卻終以同歸於盡收場。

失落感無限蔓延,沉重地抵住胸口。
空間之大,我卻狼狽地喘不過氣。
我想要躲起來,一個人就好。
酸楚地淚水,決提似地落。
痛恨自己不爭氣,如此輕易放縱情感。
轟轟烈烈,繼而玉石俱焚。
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究竟,要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