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地夜,不見你地身影。
孤獨地影子,卻冗照著你我,如影隨形。
禿鷹般地眼神,透骨似地凝視著我,黑暗中,閃耀著光芒。
無處可藏。

綠眼睛地精靈,住在我脆弱地心裡。
她那如蜜般地雙唇,輕輕耳語著;挑撥、唆使,溫言軟語地引誘著我上當。
酸楚地咽下了委屈,不服氣,卻終究是輸給了自己。
低著頭,淚潸潸如雨水般地不止歇。

不過是場遊戲,誰認真,誰就輸了。
我不斷地在心裡說,只盼有朝一日能夠說服自己。

綠意盎然地草坪,我們躺在其中。
微風揚過清新地麥田味,正是豐收地秋。
這一片遼闊地大地,乃是屬於你、我地夢想。
梧桐樹下,許下了多年後地願;埋下地,卻是我地心。
你是否聽見,我為那朔風獵獵地北國,稍來了溫暖地親吻?
是真摯地,我說。

一封封地信柬,魚往燕返,誠實地傾訴著彼此地思念。
是如此浪漫,你說。

有時候渴望,就這麼坐上下一班飛機,回到你身邊。
如此單純地願望,卻始終不得以如償。
唯有夜夜獨望著月亮,盼望與你早日相見。
是離別,亦是重逢,只盼月圓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