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滴答滴。
寧靜中帶著些許的清新。
沈睡了的大地。
洗雪一切的罪, 帶來一片新氣息。
卻洗不淨, 那瀰漫在煙雨中, 一分黯然的愁哀。
悄然掩過, 揮散四周。
烏雲密佈的天空, 好似映出我的心境般, 稠不見底。
掙扎。

何時, 天才會晴?
何時, 心才會明?
低頭嘆息, 默然無語。

天, 越來越暗。
心, 越來越沈。
那逸不去的陰霾, 籠罩著。

撇棄一切, 敞開心胸。
闔眼輕輕地, 感覺。

倏忽地, 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油然而生。
清淡的, 晶瑩的。
如冰釀的美酒。
纏綿, 眷戀。

雨, 譜成了一篇扣人心弦的樂章。
和諧, 靜謐。

聽不見紛亂的言語, 見不著糜爛的人群。
就在此時此刻, 意識到, 我, 不屬於任何人。
我, 只屬於我自己。

心滿意足的, 我輕輕地睜開雙眼。
序曲已然結束, 第二樂章在不自覺時悄悄起舞。
和煦的晨曦, 襯托著雨過天晴的瑰麗。
風, 拂走了天上的烏雲, 亦拂走了心口上, 那青煙。
心如止水。

終於,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