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幅抽象的畫。
360度左右旋轉,上下顛倒觀看...
它均能給予我不同的感覺。

每一幅畫都有它獨特的作者。
各懷著一幅幻似的夢,逐而建起。
誰也別想抄襲誰,因為永遠學不像。

請別定義我的愛。
因為你們不是我,見不著我所見著地。
縱使今天我觀看的角度錯了,但明天換個角度看,又將有新發現。

熱戀時,幻想自己是個才華洋溢的藝術家。
縱然旁人總不認同,不懂欣賞。
但卻依然怡然自得,陶醉於此。

隨風逐流,與綺麗的色彩浩蕩著。
偶爾在奇幻地風景前停下畫上幾筆。
時間似乎也眷戀於此,不願前往。
色彩繽紛,輝煌地閃耀著。
使人不禁雀躍不已。

直到完成的那天。
所有的色彩也隨即黯淡下來...
完成了,即扔在一旁。
卻忘了畫也是要保養的。
久之,漸漸地褪色,漸漸地被灰塵悄悄地蒙上。
漸漸地,被遺忘。

像個吉普塞人似的。
熱愛漂泊的藝術家,已然背起了畫板,帶著油彩。
四處尋覓下一個讓他願意停留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