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的山城
遙遠的山邊出現了這樣的景象
陽光灑耀在傍晚的迷霧中
天空像是在預示著些什麼
很是神祕。

不知道對面山頭上的人
是不是也在讚歎大自然的奇異
還是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霧大了點的傍晚?

身在其中的人總是比較盲目
而風景往往是朦朧時最美
所以才會有一堆看不清眼前事實的人
栽進莫名其妙的愛情糾葛中。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無知
一味的貪圖刺激與新鮮感
熊熊燃起的火焰倒映在瞳孔中
興奮的神情難以掩飾
那種無法掌握的感覺
更是激起我想要去挑戰與征服的好勝心。

「小心不要到最後玩火自焚喔!」妳像是未卜先知一樣的告誡我。

但我從來不聽妳的勸告
就算知道每一次妳都是對的
我依然鐵齒的覺得這次會不同

妳嘆了口氣看著渾身是血的我,搖著頭說

「就跟妳說不要玩了嘛...」妳充滿著無奈與心疼。

我始終低著頭抿著發白的嘴唇不發一語
聽著妳溫柔的訓責,眼眶漸漸紅了起來。
太驕傲以致不肯承認自己的失敗
這是我最大的弊病

所幸現在的我已經遠遠的拋下了荒唐
遇見你
找到樸實的愛情

才知道,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