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醺醺然地,醉夢昨日忘今時。
昏沉沉地,倚著窗邊,陷入茫然地思緒裡。
此時此刻,全然拼不出,絲毫地頭緒。

天旋地轉地,悲傷地痛楚烙印在胸口。
心情蕩到了極點,走在深淵地路徑深處。
顫抖地身軀,紅腫地眼眸,訴不盡地傷感,徘徊著。

混沌地腦袋,此刻糾結繚繞。
時間,似乎慢將了下來。
空間,彷彿獨餘我一人。
恍若全世界皆不存在,唯有你和我。

淚水,止不住。
綿延不絕地,泣不成聲。
心,碎裂成千萬片,悄悄淌著血。
錐心地傷痛,筆墨難以形容。
愁眉深鎖,欲語還休。
肝腸寸斷,道不盡地無奈,卻在一聲嘆息中,消逝。

眼前一片黑暗,充滿絕望與無情。
顫抖不已地身軀,觸不著一絲溫暖。
千愁萬恨般地愁緒,此時倒翻了迷惘與背叛。

你堅定地語氣,步步推我步向絕境。
我焦急地伸出雙手,拼命地,只盼拉住最後地一絲希望。
哭著、喚著,我狠狠地拋下了自尊。
然而你,卻依然做出了,那殘酷地抉擇。

失魂落魄地,徒步走在人世間。
我,不再是我。
只是漂浮於此地,孤魂野鬼罷了。

試問,青山若不在了,那河水,為誰潺潺流動?
藍天若不在了,那鳥兒,又為誰而展翅高飛?
你若不在了,我,又該將如何?

一縷青煙,裊裊而升。
朦朧地瀰漫在山頭,望不見虛實。
就有如你和我,始終看不見未來。

失望,再失望。
我不再相信,所謂地真心與真情。
從此,讓心浪跡天涯。
再尋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