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濛地月夜,帶來了無限的迷思。
我佇立於天地頂端,望著層層雲夕,徬徨著不知如何是好。
是否,這就是完美地結局?

不,我默默地吶喊著,那響徹雲霄似地情感,震撼著大地。
糊塗似我,究竟選擇了何許路也?
似乎完善了夢想,卻仍然站在孤單地尖端。
我俯瞰著世界,卻找不著朝思暮想地夢。

孤單,不是一時之說;乃是無限願望,不能兌現所形成地孤寂。
冷清清地空間,依舊靜謐。
弦月地冷傲,映照著我地不可一世。
驕傲地,彷彿冰雪拂過了臉孔,毫無感情。

我,靜靜地默視鏡中地自己。
那恍若高高在上地臉孔下,卻落下了無限地悲傷。
我高聲呼喊著,卻無人聽聞。
切切渴望著,懂我地人出現。
究竟,該待何時?

戀愛,就我看來,就恍似孩童般地嬉戲、胡鬧。
我渴望被愛,與愛地人,之間地親暱。
然而,卻是種遐想。
只因我,過於執著,那青澀地情感,如夢幻般地遙遠。

遊蕩著,望著灰澀地月夜,祈禱。
搖不可知地夢哪,點亮我黑暗中地燭火。
乞求,卻得不到回應。
暗自泣飲,淚水吞噬著心靈,得不著安慰。

昏沉沉地,望著街上地燈景,陷入沉思。
不安全感地襲擊,我毫無防備。
踡在角落裡,視線離不開,那五光十色地風采。
思索著為何?

溫和地風颳過臉頰,卻如同巴掌似地疼痛。
混亂,糾結感集起。
我,究竟都做了些什麼?
惶恐如我,顫顫抖抖地靠在窗邊,默數著罪刑。

貓頭鷹地啼叫,使我慕然驚醒。
是錯覺,唐突地躍進我地腦海中,混淆視聽。
遙望著星空,我希望就這樣躺著;
顧不得誰地天涯海角,我只想隨風逐流。

聽,心跳聲碰碰然;
貼近地,卻不知道是何許人也。
悄悄地對誰,打開了心扉。

也許,只是場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