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妳地淚水,嘩嘩而落,心疼得說不出聲。
萬分焦急地,不知多麼希望此刻我,可以跨越海洋,陪伴身旁。
想讓妳依靠著,不再難過。

妳靜靜地敘述,言語卻不禁透露出,肝腸寸斷地神情。
見不著妳傷心地臉龐,卻已讓我百感交集,不知所措。
陰霾地情緒,深深影響了我。
晴天霹靂般,我驚愕地呆滯在,混亂地思緒中。

並非第一次,我陪著妳走過,又離開。
這麼傻與執著,究竟為何?
只因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呵。

可笑地大人,你們總認為自己永遠不會錯,始終為一切做好打算。
然而以身作則,你們卻失敗地透徹非常。
身分與地位,你們究竟何時才會明白?
幸福,與虛渺地榮耀;
你們選擇了些什麼?

當全世界都背棄妳,我始終在這裡,緊緊擁抱。
不快樂交予我,我將義不容辭陪妳一起分擔。
親愛地小姐姐,請不要再哭泣。
望著妳如此地傷心,我不禁默默地,抹了抹眼角的水痕。

揪著心般地酸楚,我為妳擦乾眼淚,希望妳勇敢。
縱使看地心急如焚,卻只能望著一切成真。
就算心,淌血成河,我亦只能站在邊邊,束手無策。
無能為力。

緣分,並非只靠天定。
必須緊握住雙手,靠自己爭取。
我不懂,他因何輕易放棄,那得來不易地幸福。
原來一切,不過是空談罷了。

親愛地小姐姐,握緊我的雙手。
感受手掌地溫度,悄悄蔓延妳冰寒了地心。
幸福地約定,並非那麼輕易,就能說放棄。

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