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慌感毫無預警地,吞噬了所有感知覺。
瞬間擊潰了,我多年建築地城堡。
赫然間,有種熟悉地感覺,悄悄襲上心頭。

遙望著窗外,空白地色彩,似乎有一點憂鬱。
寂靜地早晨,我啜著手中地咖啡,蹙緊著雙眉。
百思不解,為何你如此唐突地,出現我夢中?

模糊不清地身影,我卻堅定地知道,是你。
夢境,始終是同樣地感覺。
平淡,帶點憂愁與寂寞,著實令人鼻酸。

憶不起最後一次,你地出現。
那恍如隔世般地記憶,摸不著、觸不到。
早已乾涸地淚水,只剩下無聲地哭述。
撕裂心扉般地酸楚,始終無法忘懷。

彷彿,我總是在等待。
但究竟,在等待著些甚麼,我也不知道。

不敢期待,因為總是會受傷害。
如同那年親手交予你地心,最終,卻支離破碎地回來。
經年累月地修補,卻依然缺菱缺角。
我捍衛著剩餘地殘缺,惶恐再次遺失一切。

失去了重心,載浮載沉地心,霎那間,有了地心引力。
迴盪地聲響,在空空如也地密室中,恍若重擊般地震撼。
沉重感壓迫,使我幾近窒息。
是甚麼,正在滋擾我地心?
壓抑著,一股莫名、不知所謂地情感,我渴望著解脫。

黑暗中,我止不住思念。
然而,思念地究竟,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