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著, 心長了翅膀, 在我眼前消逝。
亂了, 急了, 我奔馳著。
疼了, 累了, 我啜泣著。
為什麼找不著心呢?
「你是真的在找心嗎?」一個聲音迴盪著。
「當然是阿!」我對這陌生的聲音不禁有點氣惱。
「但它從未離棄你阿!」那聲音繼著說, 「是你把它藏起來了。」
「我藏起來了?」我愕然道。
「你向來把自己的心放在深處, 怕它受到傷害。」那聲音感嘆著, 「久而久之, 它和外界的世界失去聯繫, 漸漸被你所遺忘。」
我傷感的想著心是如何被我冷落的。
「心不是不見了, 而是被遺忘了。」難過的, 我嘆息道。「我該如何尋回它呢?」
「你已經尋回了呀!」
突然, 碰!似被人推了般, 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原是一場夢。

「心不會不見, 而是你把它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