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天涯海角處, 俯撤。
刺骨寒風, 刮疼了我的臉頰, 也深深觸及內心的痛處。
閉上雙眼, 聆聽風聲細語。
它傳達著我的思念, 飄洋過海。
將我的思念、祝福, 溫柔深情的環繞著他、
雲亦輕輕俯在我的耳畔, 微微呵氣, 訴說著他對我的思念。
拖著一陣清香, 我知道, 是甜蜜的。

奈何, 有情人卻不成眷屬。
凝著一絲苦笑, 冗雜的情緒襲捲而來, 冷苛的在心口上劃上另一道傷痕。
錐心之痛。

我緩緩疏鬆緊閉的雙眼。
暮然, 身旁所有的景色消散的無影無蹤。
放眼看去, 一望無垠的蒼穹, 無邊無際的汪洋。
我孤身佇立其中, 倉皇失措, 無處可躲。

陡然, 一聲雷鳴, 石破天驚。
轟動了大地, 震撼了心。
頃刻間, 珍珠斗大般的雨, 傾盆而落。

煙雨迷濛中, 我依稀見著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瘋狂的追逐, 喚著你的名。
你卻越離越遠, 直到同霧般, 煙消雲散。

臉上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像個孩童似的, 我掩著臉嚎啕大哭。
傷心欲絕, 淚水洗不盡心中那無法抹滅的痛。

眼中的景象緩緩散去, 一道曙光刺進眼裡。
睜開雙眼, 我臥在床上, 淚水溼盡了睡枕。

又夢見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