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將至。
心驚、惶恐。
眨眼間,時間悄悄從我的指縫中溜走。
卻不知,留下的是什麼?
是孤寂、無奈嗎?
我想,是的。

那些怵目驚心的事,都恍若昨日般。
時間好似從未移動步伐。
殊不知,一轉身,時間飛似。
伸出雙手,卻抓不住。
離開了。

回顧著。
今年並不是有生以來最美好的一年。
但卻是深刻的一年。
禍不單行?
或許吧。

腦海中迅速閃越,那曾經發生的愉快與不愉快。
眉眼緊皺著,呼吸急促。
駭人的影像、悲傷的情景,隻字片語,恍如幻燈片般,幕幕閃逝。
倏忽地,我深吸了一口氣,緩緩舒展眉頭。
心,碰碰然的躍動。
心情極為複雜。

我決定,封鎖記憶。
小心翼翼的鎖住並存入我的珠寶箱裡。
裡面擁有著最瑰麗、最私人的東西;記億。
誰也解不了的密碼,誰也不許入侵。
私密的空間,藏匿著我重要的寶物。
我將它輕輕擺在快樂及美好的回憶下端;心靈的深遠處。
偶爾拿出來把玩,不讓灰塵玷污它;愛惜。
從此以後,沒人見得著我的愁容,我已將它鎖住。

新的一年,新的心情。
我將重新,愛待自己。
重新,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