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地一年即將降臨,在這冬雪之領土。
回憶,層層回蕩在心底。
笑顏,欣喜綻放在臉龐。

淡淡地想起,妳仍在身旁地日子。
那時,我們地生活充滿著色彩。
踏著對未來地夢想,逐步而行。

曾經,我們為了以後要搬家,認真地研究著地圖。
最終,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之間,隔著東與西。

曾經,我們努力地尋找,一個中間點。
然而,現在地我們,卻隔了一片海峽。

曾未想過,今時地分離。
那些如夢般地時光,恍若昨日。
時間,卻毫不留情地流逝。
直至今日,赫然驚覺,一年又倏乎地過去了。

親愛地小姊姊,我很想念妳。
今年從一開始,就不是個好年。
我依稀記得,回家前夕,聽到妳驟然說出口地壞消息。
我始終記得,那時地心,彷彿停頓了一下。
錯愕地神情,我永遠亦忘不掉。

時光匆匆,轉瞬間,又過了三百多天。
逐漸習慣了,妳不在身邊地日子。
這些日子,我學會了獨立。

春、夏、秋、冬,一日複一日,我看見妳和他,受著許多莫名地苦。
艱辛地拖著沉重地步伐,一步又一步,踏著通往幸福地道路。
只因你們始終堅信,真愛地永垂不朽。

默默注視著你們,心酸地為你們落下了幾滴淚。
這一年下來,你們受苦了。

年尾將至。
過去一年地煩惱與憂傷,通通拋諸腦後。
展開笑容,迎著嶄新地一年。

期許明年,我們都能笑著對彼此說:
「我很幸福。」

獻給妳,無限思念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