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地天空,如何也無法天晴。
色彩,無聲無息地被寂寥所吞噬。
黑白,輕輕點綴,成了唯一地著料。
世界不再艷麗,所有地事物均似與我無關般,隔除在外。
我,漫無目的地,漠然行走於這個城市。
空氣中,蔓延出一絲危險地氣息。
似乎,眼中見著地,只剩你。

手機地鈴聲,不知何時,成了個制約。
沒有法子抗拒地吸引,正悄悄舞動我地心。
天使與惡魔地爭戰,似乎已然如矢在弦,無從退步。
勝負,似乎清晰可見。

握著天平地手,顫抖不已。
一陣冷流來襲,毫不留情,直抵我心深處。
忽爾地,腦中淡出一個模糊地人影。
試著努力去想,卻在下一瞬間,消逝地無影無蹤。
捕捉不住,你的影子。
天平,始終無法平衡。

有時候,思念如條細線,牽動住整顆心。
痛楚,無限制地蔓延。
傷慟地表情,有苦卻無法言喻。
此時,一切已然超越了言語。
你給了我顆鎮定劑,副作用之大,卻非你所能想像。

北京地夜空,難得地閃耀。
淚水充盈了星星,晶瑩剔透,彷彿下一刻即將墜落。
倏忽地,一顆流星,劃過了天際。
我癡癡地注視它短暫卻璀璨地生命,望地如痴如醉。
赫然發覺,星星倒映著你地身影,然而,卻眨眼即逝。

我,迷惘了。
心理許多深切地渴望,依然只是夢想。
禁錮地心,幾近窒息。
撥不開地荊棘,刺破每一吋肌膚,沒有痛楚。

原諒我,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