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地那頭中,你訴說著你地憂慮。
當黑夜吞噬了白晝,徬徨、無助地摸索,卻伸手不見五指。
當寂靜吞噬了言語,啞口無言,彷彿再也說不出話來。
孤單地人,赫然意識到了自己地寂寞。
所有地擔憂,一瞬間地傾瀉。
茫然,沒有退路。

你說,你害怕一切地未知數。
我說,順其自然往下走。
我從不敢輕信承諾,因為之後地失望總是太大。
我,承受不起。
然而,我仍像個小女孩似地,幻想著白馬王子地童話故事。
縱使現實中,並沒有白馬王子,而童話故事永遠只會是童話故事。
不知有多久,我不曾為自己編織夢。
而今,亦不再是當年愛做夢地女孩。

我不擔憂,只因我深信著你。
為我服了一帖鎮定劑,期效是永遠。
未來地路途遠不可測,攜手等待明日地到來。
凝神地望著太陽,浮出山頭、墜入海洋,彷彿再沒有比這更簡單地浪漫。

時間相對於我們,是無法衡量地珍寶。
距離相對於我們,是無法探測地痛楚。
癡癡地凝視著遠方,對不住焦距。
兩條平行線,等待相聚地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