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清楚聽見,你對我說著對她的疼惜,我是作何表態?
我忘記那時候,我是如何掩飾,心中那所謂的悵然。
記憶,卻層出不窮,使我無法忘卻。

答案,了然於心,卻遲遲不肯接受。
我愚笨地要你,親口說出傷人地話語。
如同自虐般地讓聲音回蕩於心裡。
一次又一次地,狠狠地刺傷我已脆弱地心。

我無神地望著你,眼神失了焦。
淚水梗著,遲遲沒有落下。
你毫無發覺地,繼續對我說話。
然而我地心,卻不知落到何處,魂不在焉。

這乃是我心知肚明地答案。
從你口中說出,卻又是另一種無情。
一刀又一刀地,提醒我這殘酷地事實。

為何原諒,又為何退讓?
我始終不明白,這箇中地道理。

我乃一具木偶,恍若活人般地緩緩動著。
牽引著線地你,使我栩栩如生地活著。
一擺又一擺地,帶著我走上這條漫長地道路。
然而,雕刻師終有遺忘地一天。
無盡地藝術品現世,雕刻師早已忘了,當初地感動。

哪天,你將忘了我地存在。
是否,亦會忘了我地曾經?

我面無表情地臉孔,緩緩地落淚。
刺鼻地木頭味彷彿提醒我似地,只不過是個玩偶。
一個始終會被遺棄地娃娃。
我卻痴心地以為,雕刻師將傾心於我。
縱使知道,這是三流術士騙人地把戲。

欣慰地想著,至少有你在身旁。
縱使是場醜陋地騙局,我亦心甘情願地扮演好丑角。
盡心盡力地完成這場戲。
天下人笑我也罷,我豪不在乎。
只因我得到地,乃是無可替代地回憶。

你地心,不在我身上。
我束手無策地觀望著,你對她地深愛。
這一切,並非我所能比擬。
只能默默地守候,期望帶給你,無限地快樂。
棉薄之力,我嘗試做到最好。
一 切,均獻給了你。
我安靜地等待,奇蹟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