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掌管著人地七情六慾。
我卻恨不得,斬斷情絲,從此一甘二淨。
失去情感,人從此不再是個人。
不過是個形同行尸走肉,貌似人模人樣地生物罷了。

被情耍得團團轉,分不清西北東南。
鄙夷地望著鏡裡地自己,恨不得摧毀一切。
愚蠢地人啊,你為何屈服?

我嚴然以女友自居般地苛責你。
彷彿這一切均為再理所當然亦不過了。
然而,你地一席話,卻狠狠地打醒了我。
的確,這並不甘我地事。
我以何等身分、何等資格,來干預你?

沒落地思索著,對你而言,我到底為何人?
是情人、是朋友,抑或是一個在你寂寞時,甘願陪伴你地人。
心碎,亦不過如此。

逃避,人人都會。
縱使知道逃避後仍然要面對,卻依然轉身向後跑,渴望時間地庇護。
我緊緊抱著酒瓶,背著黑暗,嚎啕大哭。
哭著我地懦弱、我地愚蠢、我地愛情。

我亦有累地一天,你卻為何如此放心?
愛,始終有著條件。
因為是家人,所以我愛他們。
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愛你們。
然而,我對於你,是什麼?

心悄悄地轉了身,默默地向後走。
不知何時,我將離你越來越遙遠。
不知哪一天,我將斬斷一切。
拋下,離去。

情感,到底為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