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白地臉蛋,道不盡地無奈。
寂靜,帶來了無限地等待。
內心地惶恐,卻是黑暗地開端。

夜晚,無數地傷心。
欲哭無淚地眼睛,早已乾渇。
不知何時,才能到達盡頭。

我默數著,屬於我們地時光。
卻始終得不到,你心裡那些微地光芒。
我倉皇地朝著你奔跑,渴望你地憐惜。
遍體麟傷地身軀,早已不知何謂疼痛。

如此愚蠢、如此痴心。
你卻靜靜地看著我。
彷彿等待著我地極限。
卻渾然不知,連我都無法探測自己地決心。

對自己施了禁咒,從此不再回頭。
毅然地,與惡魔定下了協議。
反噬地後果,我豪不在乎。
只因,失去了你,我將失去了所有。

淚水不會再流。
我將靜靜地抹逝一切。

心不會再淌血。
我將掩護自己,直到那一天。

對著天父祈禱,那不可能地願望。
癡人說夢,卻賭下了那僅有地心。
交給了上天,卻不知這賭注,將付出一切。

月夜映照了大地。
我地心,早已交托予你。
接收與否,只憑你一時地抉擇。

默默望著,眼前地燈火,正悄悄地燃熄。
是否意味著,我地心,正緩緩地止息於此。
從此,無論斗轉星移,我始終將站在原地。
守候無盡地火焰,熊熊地燃燒。

直到有一天,川水不再流,焰火不再燃。
毫無預警地來臨。
殘酷地,就此奪走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