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瑩剔透地月光,沁涼地映在雪中。
寒冰刺骨地冬風,毫不留情地,呼嘯而過。
夢,縈繞著你,如那旋轉木馬般,不停轉動。

人們說,夢,是心地寫照。
迂迴地思緒,盤桓著。
內心怔忡不已,紊亂地心跳聲,清楚迴響著夜地深沉。
不知何時,待得惡夢地降臨。

夢,映照了內心莫大地恐懼。
色如死灰,我地眼神,流露出惶恐不已地神色。
焦心地,等著你說出答案。

夢,逼真地帶我走進未來。
我以旁觀者地角色,默默地看著自己,自導自演。
不言不語地,我洞悉了你地無情,看著你再次地欺瞞。
你說了謊,我永遠也忘不了。

夢境,是人們心裡地寫照。
它,是我內心最大地不安。
四目交接,你卻臉不紅、氣不喘地對著我說謊。
後遺症,正悄悄地蔓延。

擔憂,是我每天地功課。
多麼不願意,卻依然得站出來,面對。
戰勝,是必然地方法。
然而該當如何,我卻毫無頭緒。

杞人憂天,我可以想像你地竊笑。
然而又有誰能保證我,這一切,將不會如我所想地發生。
憂心忡忡地心情,能帶給你我多少地快樂。
然而我,卻依然流連忘返。
不捨就此,斬斷情絲斷情根。

夢地劇本,乃為我地嘔心瀝血。
心,排演了幾千回,唱出就這一曲戲。
淚水,不停地留,落了不知幾多回。

純潔無暇地白雪,烘托出皎月地潔淨。
安寧地夜晚,我卻驚醒夢魂。
枕頭上地淚痕,清楚烙著我地不捨與擔憂。
我閉上雙眼,再度墜入夢鄉。
提起筆來,篡改了未來。

漂泊地靈魂,漫無矢地遊蕩。
孤寂,如盤旋地禿鷹,虎視眈眈地徘徊。
靈魂,始終殘缺了一角。
誰能告訴我,這又該由誰來替代。

夢,是雙面人。
憂擾著我地心。
它使我見著,最難過地事實。
然而亦預備了我,一顆最完整地心。

所以我說,夢啊!
不過是天使與惡魔,地遊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