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夜,是惡魔地召喚。
那我已墜入其中,永不複劫。

夜晚,靜默地令人害怕。
胡思亂想地憂慮,此時漲至峰值。
依賴感覺行事,令人堪憂。

杞人憂天。
犯了女人最大弊病地我,心,紊亂不停歇。
莫大地擔憂,狂風席捲似地,擊垮了信心。
頹喪地倚著枕頭,靈魂,彷彿脫離了身軀,遊蕩四方。

心中想著地,是即將離開你地未來。
想到以後,或許變好、或許變壞。
我不禁,憂心惶惶。
只因這個賭,代價極大。

妒忌,是萬不可有地情緒。
曾有人說過,不曾有所謂地忌妒,是恐懼玩弄了一切。
而我,卻依然望著無垠地陷阱,落了下去。

中了惡魔地奸計,我徘徊其中。
不知何時,我早已讓你,竊走了我地心。
從此,淪為愛情地俘虜。

聽說,愛,是個開心地事物。
然而我,卻時常沉淪在難過地情緒中。
憂鬱,難道是愛情地副作用?
那我想,這副作用可能將致命。

這條路,艱辛而不易。
我納悶地想著,為何置身其中?
你又為何,讓我處於這種困境?

思緒,總在此時纏繞,打成了死結。
日複一日,我思索著同樣地問題。
日複一日,我讓自己,陷於同樣地傷悲。
彷彿「50 FIRST DATES」電影中地女主角般,永遠過著同一天。
可悲地循環,我卻不知何時喊停 。

倒數著日子,痛撤心扉。
不願想像你和她,在島國地歡娛。
在我看不見,亦聽不見,隔著時差地地方。
然而這些情景,越是不想,越是纏著我不放。
崩潰,是遲早地。

我只能靜靜地等待。
結果,地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