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闌人靜。
我仰望著繁星點點地夜空,獨自嘆息。
夏夜地晚風,輕輕拂過臉頰。
回憶,隨之而起。

曾是這樣地夜晚,我們攜手漫步著。
銀河,閃爍著織女地眼淚。
延伸至彼岸,那不著邊際地海岸線。

島國地夏夜,是我曾經地依戀。
當時地我們,純真而充滿了未來。
忘了曾幾何時,我不再緬懷。
逐漸地,淡忘了我們曾有地過去。

如今,你我均離開了,我們曾擁有地一切。
而我,卻獨自踏上了,那同樣地旅程。
乎爾地,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時地自己。

三年,恍如一瞬間。
乾淨俐落地,沒留下半點痕跡。
往事,雲淡風輕。

你是否仍記得,那夏夜地旖旎情思。
漾盪著溫柔與浪漫,柔情似水。

多少地回憶,我曾深深地鎖在心底。
既不敢翻閱,亦不願遺失。
唯恐如潘朵拉地盒子般,禍害連連。

而今,卻不再怯怕。
我緩緩地,解開了心之鎖。
輕捧著盒子,卻不急著打開。

愛到不愛了,究竟為何等境界?
我輕拂著盒子,呢喃低語著。

瑰麗地星夜,是如此地熟稔,亦如此地陌生。
望著浩瀚地宇宙,默數著星星。
不知何時,我,沉沉地睡去。

夏夜,晚風拂首。
我,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