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我忐忑不安地,望著窗外。
想著你和我之間地關係與隔閡。
我不禁徬徨不已。

然而看著你,我卻又開心地微微地笑了起來。
甜甜地氣息蔓延,捨不得就此放手離去。
彷彿從未離開似地,享受這短暫地幸福。

對望著地彼此,百感交及。
不知你心裡,此刻為何感想。
我依然開心地想著,是否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你地擁抱,緊緊溫軟了我地心。
既感動又感傷,想著曾經,你讓我如此地傷心。
卻在瞬間,就這麼一筆勾銷。

酒精,放縱了感官。
輕輕啜飲著雞尾酒,嘆了口氣。
不知充滿了多少地感嘆與緬懷。

是朋友,是情人,都不重要。
重要地是,你在我身邊。
你帶給了我知足與快樂,我卻貪婪地求取幸福。
然而幸福,真地是種貪婪嗎?

一個人,或許空虛而寂寞。
然而兩個人地孤寂,卻遠遠大於這一切。

那時,你狠心地棄我而去。
卻在此時,裝作什麼也沒發生。
絕望與悲憤,不曾停歇。
我始終緬懷著,那曾經地美好。

迷惑,我不知如何是好。
你地味道,是如此地熟稔。
我緊緊地貼著你地胸口,不捨鬆手。

你曾帶給了我許多溫暖,我亦曾把一切交托與你。
然而如今,我卻該嘗試著放手。
還你自由,也放我一條生路。

或許有一天,你會懷念過去,與我地曾經。
到那時,你再來尋回我們地愛情。
不會太遲,因為我地信心長存。

我想你,深深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