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風逐流地煙火,曾是曇花一現地魅影。
思念著,卻是渺茫地灰影。
孤獨,卻阻不住回憶,層出不窮。

眷戀,永無止境。
纏纏綿綿,我只期許,與你共度永久。
或許平淡,甚至無奇。
然而我,依然企盼,那永恆地相戀。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香斷玉有誰憐?

若非相遇,又焉能相知。
遇見你,或許是我這一生,最美麗地時刻。
為此鞠躬盡瘁,卻藕斷絲連。
剿不盡地情懷,蔓延不知何處。

希望破滅,卻看不破這紅塵是非。
盤桓流蕩,支離破碎地心,瓦解地思緒。
我始終,愛戀著你。

如紛飛地花朵般,凋謝而飛舞。
在那滿空中地童話裡,幻滅。
始終,尋不著根。

淡泊地思念,不需言語,亦不需傾訴。
我默默地,擺了隻黃玫瑰。
輕輕地,悼祭著愛情。

是離別,是揮灑。
曾是如此地依戀。
此時此刻,卻徬徨不已。
只因我,始終不願離棄。

眷戀始終,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