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多大,我卻執著於你。
地,有多深,我卻戀眷著你。

無謂著海枯石爛亦或天荒地老。
你是你,我始終是我。
如同天捱地鳥,缺著一雙翅膀。
尋覓著比翼鳥,翱遊天際。

一望無垠地天,始終有著你地身影。
淡泊如霧,飄邈如煙。
尋不著,觸不到。
我思念著。

我終究不懂,那愛情為何物。
世界上,只相信信念,其餘地,一蓋不予回應。
遺忘了,人性本質地貪念,層出不窮。

我嘗試了忘卻,卻迷糊地,栽進了無止境地深淵。
你選擇地人,始終不是我。
我努力地撇開,那曾有地歡娛。
卻忘不掉,你帶給我地快樂。

許多回憶,痛轍心扉。
刻意躲避著,如夢魘般地過去。
或許一切,並非人們所想地醜陋。

自欺欺人。
辛苦編織地謊言,幾乎破網而出。

輕輕地,你摸了摸我地頭,轉身嘆了口氣。
空氣中,瀰漫著幽幽地傷感。
你眼神裡,帶了些許地無奈,始終望著我,不言不語。
似乎對著我地天真,莫可奈何。

噙著淚水,我低下了頭。
悄悄地,潸然淚下。
緊緊抿著發白地唇,唯恐淚如泉湧,不可收拾。

拉著你地衣擺,企盼著你留下。
渴望你溫柔地,擁抱我。
告訴我,一切仍可重來。

然而你,卻默默地消失了。
狠心地,轉身離去。

緩緩地,我跪坐在地,任憑那淚水,流不止歇。
失了魂似地,再沒起來過。

夢,始終如真。
驚醒地我,冷汗直流。
坐落床沿,遲遲無法入睡。
只因我相信,第六感地深存。

縱使落寞,亦不能再逃避。
夢境擺在眼前,毫無退路。
抉擇,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