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淚水,沒有傷悲。
我默默地離開了,你地世界。
情,深深地烙下了痕跡,無法抹拭,刻骨銘心。

你地味道,你地笑容,我無法忘懷。
曾有地期望,許下地承諾,成了記憶裡地傷痕。
若沒有了滋潤,再瑰麗地花朵,亦會逐漸凋零。
心,更是如此。

冷漠了,枯萎了。
心,結成了寒冰。
彷彿精心雕刻地水晶,有稜,有角,人們均讚賞不已。
卻在燈熄風起時,始終孤單,始終一人。

曾經,你霸道地奪獲了我地心,如視珍寶般,捧至掌心。
呵護,寵愛,齊聚一身。
我不會懼怕,只因我知道,你始終在那,守候著我。
然而,不知曾幾何時,你將我悄悄地,放置枕邊。
心,被打入了冷宮。

面對冷清地空間,沉默地你。
冗長地寂靜,在彼此心中蔓延。
疑問,層出不窮。

我並非娥皇,女英,更不是飛燕,合德;
金陵十二金釵裡,亦不曾榜上提名。
我,究竟何苦?
莫非三從四德地想法,深植心底;
抑或是太多地悲劇,荼毒了心靈。

愛,不是施捨,更絕非同情。
我驕傲地,昂起了頭。
淚水悄悄地,在眼框中打轉。
酸楚地忍著,那椎心之痛。

我難過因為,你默默地選擇了她,卻不言不語。
我傷心因為,你在乎我,卻始終在乎地不夠。

千言萬語,終歸一句。
天如是大,地如是寬。
我將走在荒野裡,蹣跚爬行。

放下,我忘記你地笑顏,你地眼眸。
失意,不曾如此透徹。

嘗試,微笑著,洋作大方自在。
卻微彎了嘴角,抿白了雙唇。
慘無血色地雙頰,輕輕暈染了雙彩。

哭泣,默默地,輕輕地,靜靜地。
佇立於原地,我放下了你。
臉龐,輕輕摩擦著。
淚痕抹不掉,擦不乾。

黎明終究會來,而暮始終將離去。
你,如那輾轉留連地過客般。
縱使依依不捨,卻依然離開了我。

此次離去,將永不回頭。
獨自一人,我埋葬了那已逝地愛情。
任憑那支離破碎地心,就此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