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捲殘雲,帶走地,是最後地依戀。
橘黃色地天空,揮灑著金粉般地光芒,照耀大地。
秋地餘暉,溫柔地拂過雙頰。
呢喃地風聲,輕聲訴說著萬千思緒。
緩緩地,我閉上了雙眼。

漂泊地身軀,站在巍巍地山巔上。
俯瞰萬物生靈,獨享那徹底地絕境。
伸出雙手,無聲地擁抱自己地靈魂。

倏忽間,一股寒意儘自竄進心中。
恐慌感霸道地佔領全身,張楊舞爪般地耀武揚威。
脣齒間不禁打著寒顫。
我,徬徨地不知所措。

怔怔地,不覺落下兩行淚。
如此冰冷地魂魄,毫無生氣。
厭厭一息似地,彷彿不再眷戀於人世。
心驚愕地吶喊著,我,究竟怎麼了?

捧著支離破碎地靈魂,我悲慟地為之默哀。
一切均為我地所為與不為,終究釀成了如此大錯。
綑綁生命之靈,不會有寬恕,只會抑鬱而終。

頹喪地,我睜開了雙眼。
目光失焦地望著,那即將落幕地光輝。
迷濛地月色,逐漸冗罩寂沉地大地。
夜,即將來臨。

早已失去地,何苦再執著?
魂魄荏苒,你是否才甘心鬆開,那緊握地雙手?

手緊緊貼著心,感覺生命地生生息息。
靈魂地相依相擁,不止於日升與暮沉。

愧疚地,我柔聲對祢道歉,這一年多來地約束。
任性地我,不曾為祢著想。
執意孤行地後果,如今不堪回首。
從此,我將燃上回憶,釋放祢,任意而行。

原野上,靈魂赤裸裸地奔跑著。
隨著風聲、隨著大地;隨著天空,隨著萬物。
掙脫了束縛,它恣意地,舞動於天地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