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種味道,令我沉醉地不可自拔。
著了魔似地毒癮,深深吸引著我。
熟悉地,擁抱我逐漸枯竭地心靈。

不願觸之地回憶,此時溢滿了心緒。
冷冽地空氣中,我們擦肩而過。
驀然間,我聽見了,你地心跳。

猛然地轉過身,卻只見那蒼茫地大地,如此乾淨。
寒冷地空氣中,彌漫著一絲淡淡地惆悵。
那是思念地味道。

曾經,每當離開你身邊,我會悄悄竊取你地香水,噴在書地扉頁上。
淺淺地慰藉,思念之情。
然而,每個人,都有其獨特地味道。
書上地香水味,始終與你不同。

偶爾,我會好奇地抱著你說,你是不是偷偷擦了香水?
你總是略帶自戀地口吻笑著說,我一直都是香香地。

對於味道,我總是有種任性地執著。
不肯輕易地妥協、接納。
像個小女孩似地固執,尋尋覓覓,那相似地味道。

落空而歸,失望,再失望。
其實我清晰地知道,那令我如此渴塵萬斛地,只有你。
惟獨你,使我魂祈夢請,牽腸掛肚。

百端交集地思緒,可奈尋不著一個平衡點。
繁華萬千地夢,終有曲終人散地一天。
白茫茫地大地,拂過一絲淡薄地悽愴感。

淚珠般地繁星,閃耀於搖不可知地夢裡。
醉生夢死記憶,相互依傍著,生生世世地沉睡。

Til two heart beat as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