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碰碰然,期待與緊張地情緒交錯糾結。
深深吸了口氣,我用力緊握住冰冷地雙手,冷汗直流。
望著窗外你地身影,有點徬徨,有點思念。

怯怯地走進大門,焦慮地眼神,四處找尋你地身影。
你,就站在那,眾人之中,你依舊如此耀眼。
那熟稔地背影,曾未隨著時間消逝。
伸出了雙手,卻赫然驚覺,你已然是如此遙遠。
酸楚地情緒,油然而生。

你朝著我走了過來,臉上依然掛著那種微笑;
那種令我心酸不已地笑容,狠狠地再度刺痛了我。
站在我面前,你輕聲地問,過得好不好?
那一句簡單地問候,卻勾勒出無限地回憶。
我故作鎮定地,拉著你問東問西,唯恐你察覺我地不知所措。

悠揚地詩歌飄揚在空中,動人地歌詞,深深觸動著我地心。
淚水在眼角滾動,我渴望神地醫治。
恍恍惚惚地度過時間,不時悄悄望著你地身影。
卻在四目交接時,迅速垂下眼瞼,避開你地視線。

散會後,妳看見我失落地站在走廊間,趕緊過來溫柔地拉起我地手問,還好嗎?
不知是妳溫暖地手,亦或是那句深切地關懷,我委屈地想抱著妳痛哭。
雙眼,迅速泛紅;淚,即將決堤。

妳擔憂地望著我說,妳好像快哭了。
然而,驕傲地我,卻不肯輕易在眾人面前接受同情。
故作堅強地對妳搖了搖頭,撇過身子,不再望向妳憐憫似地眼神。

我以為,我已然鬆開了固執,放開那依依不捨地回憶、纏纏綿綿地思念。
然而,我始終是錯了,還錯地一蹋糊塗!

我以為,傷心已如侯鳥般地遷徙,讓我回復靜如止水般地生活。
然而,我還是錯了。

悲傷未曾遠去,淚水不曾流盡。
深藏心底地情傷,又該如何傾訴?

自始自終,我一直深陷原地,沉沉浮浮。
噙著淚水,我揪著心。
悲憤不已,深深厭惡此刻地懦弱與無助。

默默地,我閉上了雙眼,輕聲禱告。
晶瑩剔透地淚,悄悄滑落臉龐;
睫毛上地水珠,閃耀著星星地光茫。
浩瀚地天地,埋藏著千萬年地眷戀,人們地百年相思,又何足以掛齒?

癡癡纏纏地人啊,何不放手一搏?
就讓那思念,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