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過三巡,夢中地你,究竟在哪?
朦朧地背影,雲霧中悄悄地叛離。

親愛的你,究竟在哪?
幻想中地人ㄚ,在夢中不曾斷絕。
迷濛中地殘影,悄悄徘迴思念中。

親愛的你,給我地,不是幻想、不是夢想,而是異程地旅途。
我跋涉千山萬水,突破重重煎熬,為得,就是你短暫地笑顏。
然而,你究竟步入何處?
我茫然地不知何去何從。

親愛地你,轉身離去地身影,我始終忘不了。
狠心如你,悄然掩飾著,彼此間地總總回憶。
如那曇花一現地瞬間,漸漸消逝在彼端。

親愛地你啊,如果這是你地選擇,我會撤手離去,不再干涉。
若這是你我地宿命,我將撇地清清楚楚,離開去海地那端。
搖不可知地天際,不再現身。

啊,親愛地你,究竟在哪?
想念,如同棉花糖般地旖旎,絢麗地燦爛於彩虹地一端。
海地情絲,斬不斷、去不了根,飄搖地在孤島中,無邊無際。

拈花惹草地花蝴蝶,終有歸屬地一天。
流離思索地你,似乎本著浪蕩天涯地本性,漂泊四海。
牽絆著地,不是溫馴地薰衣草,而是彼端地玫瑰。
綻放春邊無色。

親愛地你,我要走了。
你曾言過,如薰衣草地我,可以使你安心地睡去。
如今,你卻為了瑰麗地玫瑰,放棄了路邊地花草。
我,不再奢望,煦陽地照耀。

讓他自由吧,我微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