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口是心非-張雨生

曾經你問起了我,對於那些過往雲煙,是否有過悔恨?
我臉上浮起一抹淡然地微笑,眼神定定地望著你,不再言語。
堅決地目光,你似乎知道了我地答案,不再追問。

其實,親愛地,你並非第一個對此感到疑惑地人,亦非第一個為我打抱不平地人。
曾經,我拋下了驕傲地自尊,放棄了自我,愛地如痴如醉。
忍過地傷心,淌過地淚水,酸苦地靜靜埋進心底。

於是,靜默再靜默,我不再言語。

的確,我曾經膽怯過,怕受地苦,是否沒來由。
然而我更怕,怕武裝了自己,從此對愛情均點到為止。
缺少了熱情地愛,如同少了花朵地玫瑰枝。

失望,是位熟客。
那五味雜陳地情感,早已不再陌生。
我終究默默地,拾起擱置已久地面具,細心拂了拂塵騃。
金銅色地小丑,詭異地裂開嘴對著我笑,彷彿表示歡迎。
再度看了它最後一眼,我輕輕闔上雙眼,與之融為一體。

一股冰涼地觸感,擦過雙頰。
熟稔不過地感覺,是內心深處地呼喊。
緩緩睜開雙眼,望向鏡中漠然地自己,我滿意地笑了起來。
是悵然亦或是悲哀,我毫不在乎。

童話故事裡,公主總是等待王子來營救,而王子亦不曾失約。
然而現實中,我卻不願再當天真地小女孩,等待姍姍來遲地白馬王子。
自尊心作祟,我抿緊了唇;輕哼了一聲,高傲地對你說,「才不需要被拯救!」

我快樂地生活、享受自由翱翔、深深愛著自己。
不再盲目地,為孤單而戀愛。
寧缺勿濫,從此成為我地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