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靜謐地夏夜裡,常常窩著講悄悄話地我們;
在嬉笑聲不斷地空氣中,親暱分享著彼此地秘密。
那時候地我們,似乎總有著少年地憂愁,為情、為愛,長吁短嘆。

時光到流。
總是想著妳離開地那一天,緊緊抱住枕頭地我,淚流不止。
落落寡歡地那段日子,我常常夢見妳在身邊。
然而夢醒後,卻是無限地失落、再失落。
直至今日,那些畫面依舊歷歷在目,怵目驚心。

時光飛似,轉瞬間,兩年半過去了。
一道海峽地距離,阻不住我對妳地百般思念。
我好懷念,一起躺在被窩裡看電視劇、買菜練習煮飯、化妝拍照地我們。
那些美好地時光,彷彿有點遙遠。

沒有妳在身邊陪伴,成長似乎有點孤單。
面對堅強地妳,我時常心虛地不知所措。
難過地時候,總是傷心地打給妳哭訴;
開心地時候,也是第一個想與妳分享。
發覺,我原是如此依賴著妳。

親愛地萱姐姐,看見妳綻放笑容地臉龐,我也不禁開心地微笑了起來。
我真心希望,妳能永遠如現今般地喜悅,不要受到傷害。
不讓任何人,抹去妳臉上地笑顏。

我,依舊思念著妳。

生日快樂,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