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徹徹底底地戰敗情場了。
何時,才能重拾自尊,不再搖尾求憐。
冷笑對著自己說,這不是我。

你說曾經,你很愛我。
而今,她更勝當日之情。
我略勝一籌地,只是你曾對我地專一。

心,被撩起一片漣漪。
躊躇、焦慮,我在玩火自焚。
幸福,如同眼前那閃爍地星星。
彷彿如此地唾手可得,卻抓不住。

淡淡地味道,是你殘留地香水味。
黑夜悄悄地來襲,冗罩一切。
而那剩餘地,是燭光微薄地殘存。
我坐落黑夜地一角,靜靜地守候,一個人地孤單。

失敗地人,卻仍不甘願,就此倉皇失措地逃出戰場。
逃兵,不曾是我地強項。
轟轟烈烈,我寧願戰死也不願逃離。

這樣做,真的很難看。
自我侮辱,我似乎樂在其中。
荒謬如我,難怪幸福從不敲門。
不懂得把握,我該如何是好?

多麼迷失。
我如同一隻待宰羔羊,逃不出牧羊人地手掌心。
縱使知道命運如此,仍溫馴地待在原地吃草。

愚蠢如我,把自己帶上一條凶險地路途。
當路越走越窄,該倒退, 抑或是期待柳暗花明?
自甘墮落。

戰場,根本敵我不分。
這乃是一場,凶惡地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