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而今,卻更怕兩個人的寂寞。

我看見-嘲笑地嘴角、輕蔑地目光、旁人地耳語。
自作自受,我心理笑著對自己說。
在那倏乎地不自覺中,眼角似乎流露出了一絲淡淡地憂傷。
卻在瞬間,笑容又重新綻放在臉龐。
哀愁,恍若不曾出現過。

石頭緊緊壓迫胸口,我彷彿一尾缺氧地魚兒般,拼命尋找氧氣。
困禁在小小地池子中,隨時瀕臨死絕。
水草一圈一圈地纏繞著我,奮力掙脫,它卻越收越緊。
不得動彈。

曾經,我如此依戀你那溫暖地胸膛。
而今,卻再聞不到你身上我熟悉地味道。

明明近在咫呎,卻又恍如遠在天邊。
早該捨棄地,卻始終不肯放手。
恨自己軟弱地心,無法絕情。

你為何,又再撩起我那靜如止水地心?
是因為不該如此斷然結束?
抑或是那曾經,始終比較美?

我想,我不得而知了。
只能猶如那尾小魚兒,任憑水草地牽動。
不再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