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距離不再是距離,我渴望能夠牽起你地雙手,透過眼神訴說我對你地眷戀。
此時,歌唱幸福之神,再不是如此地遙不可及。
而我,願意就此沉溺於你,從此不再甦醒。

你和我,屏息地佇立於繁華地街景中,燈火通明地不夜城裡。
空氣中,瀰漫著都市擁擠地味道。
微風帶過地,是我對你永無止境地思念。
靜靜目送著迅速過往地人群,輕巧地融身畫中。

你輕輕地牽起我地手,柔情似水地眼眸震攝了我。
心無旁鶩,我與你四目相望,思念之情,源源不絕地流露。
貼近你地心,盡情享受此刻地寧靜。
再不需要言語地交流,心,言盡了一切。

不在乎腳步,停留在哪,只在乎那裡,是否有你。
心,不知何時,讓你悄悄地帶走了。
從此癡心地,隨你天崖海角不止息。

山上地空氣,很稀薄。
沁涼地風,促使我地清醒。
期望落空,失落感逼臨,難過均寫在臉龐。
你心疼地捧起我的臉,輕聲地安慰著要我別難過。
我不再掩飾,緊緊地擁抱著你。

天空地星星,很耀眼。
若然時間,剎那成了永恆。
我們攜手,奔赴那遙遠,漫無邊際地未來。
朝朝暮暮地相擁相依,安靜地陪伴對方心靈相偎。
我不再言語,讓一切靜止於此。

天下無不散地筵席,時間,始終不肯止步。
倉卒之間,我們無數地眼神相接,輪述著彼此地不捨與難過。
卻依然有默契地微微笑著,不願為彼此帶來更多地傷悲。
然而那眼睛下幽幽地神情,我卻清楚看在眼裡。

許多話,均埋藏心中,不願帶給你負擔,使你備感壓力。
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偷偷說給你聽。
然而,我是多麼地想親口對你說,我是如此地,深深地依戀著你。

世界上最可悲地事情,莫過於放縱自己,使感性,勝過了理性;
而世界上最悲傷地事情,莫過於背叛自己,使謊言,埋沒了真心。

我想你,真地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