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事不順,瑣事煩心。
耳邊所聆聽的,總是流言蜚語。
紛紛擾擾的言語,揮不走、驅不離。

灰濛濛的掩蓋。
瀰漫四溢校園。
嚇走了純真;趕跑了友情。
唯獨剩下了的是醜陋的人心。
已然失去了掩蔽,此時此刻暴露在眼前。
似乎一切均成了理所當然,不須遮掩。

漸漸地,露出的狐狸尾巴已然收之不起。
旁人卻依然毫無知覺地,盲目相信。
可笑呵?
人言可畏。

駭人的言語,一句一句緩緩侵蝕、荼毒心靈。
不警覺的我,活在自我環視的小小世界。
悠哉悠哉,依然自在非凡。
毫不知情的銳刺卻悄然襲至。

逐漸地,寒刺逼頸。
毫無防備的我,任人宰割。
偷偷地,我畫了個圈子,躲入其中。
不願予任何人見著,內心的傷悲。

疑惑,卻尋不著答案。
憤怒,卻無可奈何。

放縱內心,跨越層次。
佇立於自己僅剩的小小世界裡。
不聞紛亂的言語,不見複雜的人群。
拋下的是糾紛、爭辯。
得到的卻是:自由。

我,渴望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