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一種流行~~(趕流行+1)的遊戲(被點名)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你~就是你~~看到這份的全部都要寫!!!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o1 > 不用苦讀也可以考高分!!
o2 > 想吃的時候都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東西^^
o3 > 每天早上都睡到自然醒!
o4 > 無時無刻都有錢可以讓我無限揮霍!
o5 > 在自己溫暖的家裡, 為自己弄杯咖啡或是花茶
o6 > (續上)躺在陽台的躺椅上邊聽音樂邊看愛看的書
o7 > 沒有任何形式的壓力環遊世界
o8 > 買一塊地並且把以前紐西蘭心愛的房子的藍圖拿出來讓工人加大做出來
o9 > 和家人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
1o > 當然是悠悠哉哉想做啥就做啥ㄚ!!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中吧!最悠哉自由的一段時間...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要看囉...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吧...我做太多主所不喜樂的了>"<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有個美好的家庭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散文跟小說~很難比較^^"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幹麻跟你說呀...這當然是秘密囉= ="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看面對什麼事情吧~有些時候會寧可不要那麼的現實...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應該已經滅亡了吧!

19.ka問:你弟now幾歲?
☆五年級(我有點忘記幾歲...嗚~我是個不盡責的姊姊>"<)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一個字"悶"到極點!剩下的...就不方便講了啦^^"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雖然心痛不已, 但我會一巴掌打下去~(已經發生過囉!)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用各種暗示的方法告訴他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why?
☆愛人吧!因為被愛不一定是自己所愛啊...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晚上在旗鯨的海灘上和麻吉瘋狂的玩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嗯...其實很多小小的事情就常常讓我很感動說...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實現自己願望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默默祝福他吧!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我不知道耶@@!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幾次就不必說了啦...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在紐西蘭的那段吧...唉~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最後悔應該是以前沒有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短暫時光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還過得去...只是不能揮霍罷哩= ="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Dior!ㄟ...原因我就不知道啦!只是喜歡這牌子的香水...@@"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呃...水泡@@??是被忽視的意思ㄇ= =??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沒吧~生命如此美妙!我才捨不得死呢!

35.呀鍇問:你現在想起的人?即刻答!
☆Will

36.yomiyeung問﹕你現在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最喜歡我的家人囉^^很幸福, 帶點思念的感覺^^

37.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無憂無慮的童年!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看是被什麼人喜歡吧...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 健康, 朋友, 錢, 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怎麼滿意吧...一直定不下心來讀書~哀嘆!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看看以前的所有我想見的人!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成為我自己想成為的人!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幾分之幾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個人定義都不一樣吧!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無私的犧牲奉獻就是愛(目前覺得啦!)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沒啥感覺~因為是邊聊天邊打這個@@"現在是凌晨快一點吧!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婷萱= ="

48:翔問:喜歡5566嗎?為什麼??
☆呃...不要亂發表言論比較好...@@

49:問:喜歡什麼類型的漫畫&劇情?
☆愛情~悲情

50:chichi問:欣賞異性的時候第一眼注意哪裏勒
☆眼睛

51:哩哩問:天蠍座最適合跟哪個星座在一起?
☆哼~我討厭天蠍男...= =+

52:碰碰問:你/妳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如果有,喜歡多久勒??
☆嘿嘿~秘密!

53:便當問:以後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呢?
☆沒有任何壓力的生活囉!

54:冰仔問:統一全宇宙之後,你會做什麼事??
☆呃...開很多很多家自己喜歡的店!!

55:玟~問:你認為外表重要嗎?為什麼?
☆當然跟內在一樣重要囉!因為人還是會有第一眼映像咩...= =

56:MRLA~問:這個遊戲可以結束了嗎???
☆呵呵= =+

57:taco問~請問你覺得哈姆太郎和麗麗有可能終成眷屬嗎?
還是大老闆會趁虛而入呢
☆從來沒有看過...

58:NACO問~喜歡日式咖哩(甜) 還是南洋咖哩(辣)?
☆日式咖哩!!超讚!!!

59.adai問:在重要節日時你會為你心愛的男(女)朋友做出什麼讓他感動的事?
☆No idea...

60.你的志向?
☆成為一個無憂無慮的醫生^^(雖然說醫生不可能無憂無慮...)

61.發明這遊戲的人是誰?我要把他槍斃
☆= ="

62.喵問:你還心平氣和的寫問卷嗎?
☆嗯~還行@@

63.海苔問:什麼時候洗澡最棒了?
☆很疲勞的時候吧!

64.小熊問:什麼糖最好吃?
☆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耶...

65.Grace問:如果情人背叛妳(你), 妳(你)會不顧一切的原諒她(他)嗎?
點名是吧~嘿嘿, 這是一定要的啦!!1. Patty2. 娃娃3. 欣4. 凌5.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