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問卷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在北京認識的女孩。個性溫和、柔順、小家碧玉型。
對我很好,常常有意圖把我養胖=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喜歡打電動、愛過日夜顛倒生活、常常囉哩八唆的人...
 
03.喜歡的個性是?

  心思細膩、不悲觀、貼心、溫和、善良、有自我主見。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事就耍心機、表裡不一、出爾反爾、牆頭草兩邊倒、沒主見、懦弱、斤斤計較。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溫和、柔順(向婷萱一樣)但有主見、脾氣好、隨和。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種是支持我,我真的很喜歡有你們的陪伴!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欣、矮子、旻凌、寶貝、小煥、睡神、Patty、涵森、Sophie、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