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地奢望、越來越多地天馬行空。
我現在,瀕臨自我滅絕地領域。
時間的不巧,總是錯過機會地最好藉口。
給了我一個機會,我卻無法說出口。

怨恨、悔惱,交織成一片灰濛濛地大框框。
而我,跪坐於框框之中,用手輕觸那無形地牆。
困禁,由不得我。
我隱約看到,牆後的你,正無奈地望著我,愛莫能助。
愣愣地看著你,四目交接,目光流露出了心疼與不捨。
我們之間並不需要言語,心靈表達了一切。
明明心近在咫尺,距離卻遠在天邊。

我瘋狂地拍打著牆,它卻紋風不動。
淚水決堤,我伏在牆上放聲大哭。
你蹲了下來,心痛地想擁我入懷,然而手只能輕輕靠著牆壁,彷彿撫著我的臉蛋。
我依稀感受到你手掌心地溫度,抬起頭來,凝視著你。
笑了笑,想告訴你,我地堅強。
你依然擔憂地望著我,眼神訴說著對我地思念。
你地身影淡如煙,我著急卻莫可奈何。

我清楚明白,此乃一場夢,醒後即煙消雲散。
像個孩童任性似地,固執地不願就此清醒。
然而你的身影卻越來越淡,最後,消失殆盡。
我倔強地不肯落淚,堅持自己走下去。
只為實現心裡的夢。

多年後,只待多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