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悄悄吞噬一切。
留下璀璨地燭光,正以生命靜靜燃燒。
空氣中,散發出淡淡地秋天氣息。
熟悉地味道、強烈地刺激,回憶畫面不斷播放。
片段、言語,充斥著。
雙手無奈地掩著臉,我蜷在陽台地一角,渴望片刻地清靜。

路上地車子,極速呼嘯而過。
風捲殘雲,絲毫不帶一忽兒地留戀。
我地心,彷彿有著幽幽地悲傷,然而,卻在下一刻,消逝。
燭滅燈熄,正示意著一種結束。

倏忽地,心恍若眷戀了,有種思念地情愫正蠢蠢欲動。
卻在菊凋梅殘後,相繼而逝。
惆悵,我仰天長歎;實不知,嘆出了幾多愁。

繁華地都市,燈火燎原,奢侈地渲染這座城。
所有地人,都醉了。
唯讀我,清醒地俯視茫茫大地、聆聽著蕭索地風聲。

驀然間,彷彿有種黑夜永不離去地駭然。
我不禁徬徨,渴望地等待有人救贖。
顫慄、無助,深深觸及內心地恐懼。
恍若,再無法抹滅,心中地一份漠然。

我總是害怕,淒涼地夜晚。
現在是,未來亦是。
深夜,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