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對著星空獨嘆。
空空如也,心彷彿被掏走。
虛而迷惘,看不清真或假。
自己亦分不明,心中地渴切。

遙望著彼方,思念地情緒蔓延。
有時候真不禁感嘆,距離地無情。
朋友們地嘻笑,成了夢裡地情節,無止境循環。
我多麼渴望,身在其中。
卻在夢醒時分,意識到無限地不可能。
有時候,茫茫大地,彷彿沒有我地倒影。

枯黃地葉子覆蓋,風揚起一陣空虛。
我望著滿地殘局,憶起了葬花詞。
黛玉地多愁善感,她地敢愛敢恨,深深令我讚嘆不已。

倏忽地,烏雲滿佈;接著,雨滂沱而落。
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我拭了拭臉頰地水珠。
這場雨,很大。
狼狽如我,倉皇地四處尋覓,尋找一個,避風港。

我看見,煙囪地煙裊裊升起,屋子地爐火,溫暖地照耀著每個人。
我聽見,老奶奶溫柔而緩慢地聲音,正訴說著某個異國故事。
我彷彿,看見了自己。
猛然地搖了搖頭,甩開這虛幻地一切。
然而,卻莫名地歔欷,似乎宣洩著一切地思念。

輕輕靠在窗邊,腦袋頓入了沉思。
許多雜亂地思緒,理都理不清,只好放任它去。
沒有目的地生活,使我懷念起從前。
那種感覺,筆墨難以形容。
然而心,卻不禁漾起了奇異地感情,而嘴角,亦不禁微微勾起。

不知何時,雨早已無聲無息地靜止。
一抹冷光,朦朧地照耀著黑暗。
又是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