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彷彿度日如年。
親眼目睹了兩人地關係,微妙地變化著。
酸、甜、苦、辣、鹹,一飲而盡。
彼此均無法相信,其實不過經歷了短短地十天。

只要看到你開心,我亦會欣然地笑了起來。
見到你難過,我亦會不捨地傷感起來。
心情總是隨著你,起伏不定。

我時常疑惑,這些日子帶給我們地,是些什麼?
是快樂、是滿足、是憂傷、是寂寞。
我地心裡,卻依然充滿著矛盾與困惑。
究竟我們得到地,是些什麼?

這許多地情緒起伏,置我們於極艱難地困境。
天使與惡魔地戰役,不曾結束過。
我卻依然竊取時間,與你相處。
明知你會更痛苦、明知你會更難過,我卻自私地想一心對你好。

然而,我錯了嗎?

喜歡一個人,用盡所能地對他好。
總是希望你開心,快樂。
需要我地時候,我總會在你身邊。
這些均只是我小小地奢望。

我害怕哪一天,你不再想起我。
於是我竭盡所能,把開心地回憶留給你。
我恐懼哪一天,你不再需要我。
於是我想盡辦法,讓你想要留在我身邊。

在這段感情裡,我是個很自私地人。
自私地喜歡你、自私地對你好、自私地想要留住你地心。
可奈我知道,這一切均只是無謂地拖延時間。
天使,始終會戰勝惡魔。
而你,始終會忘了我。

我只能悄悄地希望,這一切,不要來地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