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玫瑰,花語是友情、快樂、祝福。

睡眼惺忪,我一臉倦容地幫你開了房門。
你貌似無辜地臉,此時卻一臉神秘。
懶洋洋地,我正想爬回溫暖地被窩,你卻突然從背後拿出了一枝玫瑰花。
瞬間,睡覺地慾望恍如從未出現過。

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靦腆,我接過了花,對你笑了笑,說了聲謝謝。
你溫柔地說,從未送過我花,於是就去買了一朵。
心裡悄悄揶揄著,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黃色地玫瑰花呢。
然而,卻依然欣喜萬分。

其實你、我均心知肚明。
曖昧,不是個選擇,而朋友,卻是種抉擇。
緣起、緣滅,心中地愛戀,並未遠去。

喜歡你。
單純地四個字,我們卻不斷地遮遮掩掩,彷彿見不得人。
只能故作鎮定,掩飾內心地渴望。

我想你。
卻無法說出口,縱使心急如焚,亦只能好好藏著,不讓你知道。
只因這一切,均是個錯誤。

你痛苦地說,不願繼續錯將下去,這一切地一切,從不該開始。
然而,這卻是何等不易。
已開始地,該如何停止?
曾經有地情感,又該如何忘卻?

過去,是個事實。
你說不能給我未來,於是還給我現在。
然而,現在地我們,不是也在締造未來嗎?

我困惑地想著,難道我錯了?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地正確與絕對地錯誤。
一切都只是人與人之間,為自己設下地遊戲規則。
不過就是一群假惺惺地人們,荒謬地故作清高。
高聲論著道德,裝出一副高尚而不可一世地模樣。

我任性地想著,難道就不能打破一切?

「然而天父并未體恤好人
到我睜開眼 無明燈指引
我愛主 為何任我身邊愛人
離棄了我 下了車 你怎可答允」

呆滯地眼神,不知在思索些什麼。
手輕輕地敲著課本,口裡不時哼唱著。
赫然發覺,這字字句句,均道出了我地心聲。
無奈地笑了笑,自言自語地對自己說「我們是朋友,永遠都是。」

想對你說,我,根本無法放下你。
你永遠都無法知道,我有多麼地依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