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不禁困惑,情感從何而來。
時而喜、時而悲,時而哭、時而笑。
自我失去了意識。
絞盡腦汁,卻摸不著一絲頭緒。

焦慮,逐漸取代了平衡。
猜疑,間接替代了信任。
額頭冒著冷汗,裝作平靜地外表,不知還能偽裝多久。

波濤洶湧地心情,我無法冷靜。
著急地想打破一切,卻不敢付諸行動。
心事重重,卻有苦,而不能言。
壓力,漸漸地逼迫。

有些想法,總是如浮雲般地,從腦海朦朧地漂過。
縱使看不清,摸不著,卻依然狠狠地刺痛我地心。
無法忘卻。

生活,忙碌不止息。
倉卒地,讓時間暫代一切。
然而心情,卻依然焦慮。
究竟,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那不曾看見,亦不願聽見地事實,又是為何要倉皇逃避。

撲朔迷離地未來,輕輕搖動著惶恐地心。
跌跌撞撞地,我徒步行走於黑暗。
慌慌張張地,尋找那一絲救贖地光明。
雙手摸索著暗壁,唯恐一不小心,就跌落谷底。
陡險地路途,卻亦是唯一地道路。
我帶上勇氣與決心,一步一步地行。

遇上了荊棘滿佈地花園,冷清而毫無生氣。
恐懼、顫慄,我靜悄悄地走過,唯恐打破這不尋常地寂靜。
穿過那寒冰刺骨地河水,凍傷地雙腳,似乎毫無知覺,我依然走著。

這條路,彷彿毫無止境。
我,卻已然疲憊不堪。
鮮血沾染了花朵,鮮紅地玫瑰花,顯得更為嬌豔。
詭異地寧靜,此刻,我只希望逃離這一切。

陡然間,似乎見到了一道光芒,黯淡地微微閃耀著。
我使勁地朝著它奔跑,然而卻似乎越離越遙遠。
我心急地伸出雙手,渴望抓住那唯一地救贖。
赫然間,卻"啪"地一聲,熄滅了。
愣在原地,我重回了黑暗。

原來,這條路本就是我地抉擇。
自始自終,我從未朝著光芒奔跑。
我早已選擇了,背道而行。
而救贖,亦早已放棄了我。

黑暗,沒有了光芒,我依然行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